玉为骨

做一个认真讲故事的人
我写我想写的
你看你想看的

秘密

30视角

崩坏预警

崩坏预警

崩坏预警

真的接受不了不要点开

不能骂我

因为我真的提醒过了哦🌚


你的眼神是绚烂

于我而言是暗淡

她和他

是最遥远的距离

像太平洋的两端

我抛下的是什么

随风飞舞的长发

夏日洁白的裙角

你不会知道

无影灯那样冰冷

冻得我想哭

可一想到你啊

我的每一寸都是温暖

我们分享同一副耳机

一起熬夜开最晚的黑

云熙这两个字

是世界上最动听的歌

我喜欢它们从我嘴里蹦出来的样子

是你弯弯的眉眼

我们有相同的习惯

我们分享所有秘密

但是她

是我一个人的秘密

评论

热度(17)